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惨了~又胖了!!!

放完假萱萱胖了很多,mommy帮她量一量体重。
啊呀呀
不得了。
体重竟然上升到24kg,平时mommy都在控制萱萱不可吃太多。萱萱就是爱吃SmileyCentral.com,不听人家劝。
萱萱一听到人家讲她肥,胖,很多肉之类的字眼,
萱萱就会发飙的说:“我那里有肥?你才肥,我没有肥!我瘦瘦!!!”,要不然萱萱就发小姐脾气不采人咯!
每次mommy不准萱萱吃东西时,她就会抗议:“papa可以吃,哥哥可以吃,Gerrard(表弟)又可以吃,为什么我不可以吃呢?”
Mommy解释很多次,mommy是为萱萱好,吃太肥对身体不好又买不到漂亮的衣服。希望有一天萱萱明白mommy的心意。

2 条评论:

  1. Wow..萱萱 is almost same weight with my youngest sister's son, E-Zen (6 year old) who is 25kg. And she is heavier than my elderest sister's son, Hang Hang (7 year old) who is only 22kg.
    Hehe..my Shenny is 19.5kg now.
    One suggestion, probably can let 萱萱 to join in ballet dancing to shape up her body. :)

    回复删除
  2. haiz...我都不懂那个量体重(我妈妈家的)是不是坏了。before 26 Nov 09萱萱的体重才21kg多,我都希望搞错。哈哈哈......

    回复删除